杯中巷影

迷药

11
松下优也用手轻抚着毛利兰的脸,示威般的直视着面前人,笑了笑在耳边低语道:“毛利兰小姐,你知道sm吗...“

"....."

"所谓的..sm就是性虐啊..刚刚那个女孩子你也看到了吧?你知道她是谁吗...?“优也不理会面前人的沉默,只是自顾自的说下去。
那么..刚刚的那个女孩子不是幻觉?
..话说回来sm也是听说过的啊..快斗脑中突然想起之前的事。


"快斗!你知道什么是sm吗?“青子走到快斗的课桌叉腰前倾问道。
“我怎么知道那是什么啊,这种东西自己去查下啊。“快斗摆了个死鱼眼托着下巴。
“就是说啊!这种东西我查不到才问你的啊!快斗!你有在听吗?!”青子对着面前只看着手机的快斗吼出声。
“查不到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啊!青子你从哪听说这东西的?”快斗捂着耳朵回话。
“那些男生在说啦!我想你也许知道...."青子低下头声音逐渐变小。
“........

“唔啊.......今天是黑色的啊!”

黑色略微有点成熟....青子你不适合这种啦,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色的。“
“快斗!!!!!!!!!!!!!”
——
快斗感觉自己耳边出现了青子的吼叫声,江古田高中的那些同学在下课时间神秘兮兮的讨论过这个,说到底我只是个高中生啊,和你们那些肮脏的成年人不一样啊,快斗暗自吐槽着。不过还是尽量从这家伙身上套些情报吧..

那个女孩子..是吉田亚纪吧,除了她拥有长到腰侧的头发这一点看,不可能是别人。
“...吉田亚纪。”

“是的,我有说过吧,她是那位老爷子亲自选的人,嘛,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那个老头子居心何为,吉田亚纪子是在黑市上被买下的,鬼知道那个老头子到底是用了什么手段到了黑市拐了个人回来..当然这些事情也是后来亚纪告诉我的,你也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她身上那么多伤痕,你应该猜到了,我就不说了,老头子当初也是近亲所生下的遗腹子,拜此所赐他得了家族遗传病,生理功能之后产生了些问题..”优也叙述着不带一丝情感。
”那你那样对吉田亚纪,你与你祖父又有什么区别?“快斗冷淡的说着,一边用手从袖口拿出撬锁工具,快斗有把握快速把锁打开,但是还是暂且听这家伙说吧,理清案件等会也可以给那个大侦探一些情报,不过那个大侦探注意到他的小兰姐姐不见了应该相当着急吧哈哈,不知道发现我的身份没有。快斗颇有些轻松的想着。
“...你不知道形成习惯之后...是很难改变的吗?”
“亚纪已经离开不了这种行为了...我也只能用这种方式帮助她了”
“你在这种行为真的能算是帮助吗?快斗讥讽道。
“你这样只会让你自己也习惯于这种行为,那么你亲爱的妹妹知不知道这件事呢?"快斗抬眉看着逐渐变了脸色的优也。
“..."优也表情凝固着,眼睛圆睁到最大,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松下优也突然抬起头看着毛利兰道:

“你等会这张可爱的小嘴就不会再吐出这种恶毒的话语了..我也很期待毛利小五郎的女儿尝起来是什么感觉。“
随后,转过身去向着两边再次开启的走廊走去
“请好好享受...这一切吧。“声音逐渐传来。
chance!快斗用另一只手快速的解锁着,一边打算解完锁后迅速的掏出手枪。

?!
....糟糕!什么情况!
墙边突然凹陷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黑色的喷雾设备。

.....

!!

也没空闲的手去拿防毒面罩啊!

快斗在几秒的时间中大脑飞速运转着,看型号喷雾器只是一般的简单的低量喷雾器,喷雾起初的2~3分钟内所喷出的药液浓度较低。

吸入一点应该也没大问题...快斗抱着赌一把的心理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啪嗒——

短短几秒快斗手铐一声清脆的碰撞漂亮的分开了。

与此同时。

一阵粉色的喷雾像是毛毛雨般一样的飞散下来。

快斗急忙掏出防毒面具戴上,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完美至极。

哈哈不愧是我啊,快斗自满的想着,这样就没问题了。

......

...

.

啊嘞...?

怎么回事..明明戴了面具结果没什么效用。快斗不解的看到雾气蔓延到了防毒面具内。

.....

啊啊啊!!!我想起来了!

之前寺井爷爷说要把防毒面具进行防陈化处理..的...啊.....

真是糟糕...当时因为在处理别的事情所以把这事忘在脑后了...

哈哈..这回可算是完蛋了,一瞬间快斗突然十分好奇的想着那个大侦探如果抓到自己了脸上会是什么表情呢。

甜腻的气味突然钻入鼻腔。

这是什么..味道?

快斗不由的屏住呼吸思考。

一般来说是无色无味的.....当然有香型的也不奇怪..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像上次一样突然意识模糊不清。

等等!

..这种甜腻的味道...快斗感受到有微妙的电流击过直线上升刺激着大脑。

真的假的...

不会那么倒霉吧...

快斗心里暗暗叫苦。

必须快点想个办法,这样下去....

对了..摄像头。快斗扫过右上角的闪着红光的微型器物。

我刚刚完全没注意到摄像头..刚刚松下优也才离开,那么监视器那边的是...谁?

啧......真是恶趣味....总算理解刚刚说的那句话的意思了....


快斗忍住身体的生理反应拿出扑克牌手枪冲着摄像头扣动了扳机。

吧嗒——

器物碎裂的声音应声落地。

..尽管想把喷雾设备一并给打下来,可是很明显的,这个型号的不可能被外力破坏掉,强行破坏只会造成反效果...

啊...???

为什么我这么清楚...去问中森啊!!

开什么玩笑,一直吸入这个气体的话....

那个松下优也等会还会过来吧...怎么可能会让他得逞.....

是要我在这里一直呆到药效结束吗,快斗感受到身下不住传来的酥麻感,逐渐升温的身体不住的提醒着快斗的处境。


不要小瞧了怪盗基德啊,

我可是怪盗啊,

这种东西..

粉色的烟雾状气体窜进失效的防毒面具。

.....克制住啊

你可是怪盗基德啊,

这种事情,快想办法啊。快斗有些痛苦的想着,额头上渗出细小的汗珠,转头看向原先被打开的墙壁,看起来也只是像一般的墙壁而已,刚刚进来的地方变成了拘束床的位置,脑中已经开始模糊了,不行..还得快点。

该怎么办...

怎么办?

没关系的..反正也没人看到。

快斗认命般的想着,

另一只手无法控制的向身下探去。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