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巷影

迷药

12

灼热的体温突然碰触到裸露在外冰凉的手指,快斗浑身战栗起来。

还真是敏感啊,快斗自嘲的笑笑。

....

这可不行...在这里只会更加的欲火焚身吧....这种事情无论怎么说...还是出去再考虑...实在不行冲冷水澡什么的....总会有办法的。不管怎么说在这里做这种事情...还真是糟糕....快斗仅存的意识强行抑制住自己的欲望。

快斗用手撑着墙壁站起来。

!!!

啊对了

那种失重感,我终于想起来是在哪里感受过的了。

不就是家里老爸照片的那面墙壁吗,啊还有那个收音机,第一次见到还真是吓了一跳啊。

哈哈..居然现在才想起来。是脑子烧糊涂了吗,快斗用手碰触着额头尝试降下自己的过高的体温,有些凉意的手指稍微让意识集中了起来。

.....那么这样说,这间暗室....应该和家里老爸的那间房子的构造大同小异吧....

不管了。赌下运气吧。

........

几分钟后。

Good luck!

快斗看着又被开启的走廊想着,虽然方位不太一样但是只要能够打开,关于松下优也的事等之后出去了再想办法吧。

只不过——

向前走了一步的快斗有些难受的看了看身下...

唔....这个要怎么解决啊....

快斗扶着墙壁向着方向相反的走廊走去,在有些昏暗的光线中快斗摸索着继续往前走。

...

....结果走出来还是走廊,当快斗抬头看到面前红色壁纸的走廊,快斗有一种想死的冲动。

“啊嘞,小兰姐.......?”

......

哈?

小兰..姐?

....

对了…我现在...还是毛利兰的装扮..

等等....

在最不该见到这家伙的时候这家伙又出现了!!!

喂喂放过我吧...快斗内心欲哭无泪。

我刚刚已经忍了那么久,再忍下去会出事的啊....

早知道出来会碰见小侦探....我还不如在那里把事办完算了。快斗有些残念的想着。

有什么比..嗯

中了药急需泻火的时候碰见了宿敌这种事情....更倒霉吗。快斗脑子一抽突然想发个推特问问。

怎么样也不能让小侦探看到我这副样子,我可不想被抓到监狱里去。快斗心想着,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嗓音中浓浓的情欲。

转过头装作疑惑的表情带着些惊讶的语气,用小兰的声音问道:“柯南?“

......

...

.

快斗的瞳孔急剧收缩,眼中倒映着那个和自己无比相似的脸却穿着帝丹高校校服的少年。

快斗觉得自己脑子一瞬间当机,无法思考,无法理解。

面前的..不是柯南?

是新一?

什么时候变成新一了?

才过了多久?

快斗脑中突然又开始高速旋转起来,这种情况下,如果被发现我是基德的话....我大概没有多少胜算,先不提身体状况..大脑都无法很好的集中注意力,用这种半吊子的状态去对战名侦探?

另外就是我也不知道这地方到底在哪..还不知道这该死的走廊有没有监控摄像头,笑着说,啊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先走一步这种一点用都没有啊喂。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突然疯狂吐槽了起来的快斗开始开小差。

..不....到现在应该还没有发现我是基德....按道理该慌张的是新一啊,被小兰看到自己出现在这里...

还是先混过去再说.....

快斗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忍耐着身体中不知名的事物搅动着着横冲直撞,快斗感觉身体的欲望已经到达了顶点,头脑越发的昏沉..

不行啊这样,这样状态去对待那个侦探的话用不了一分钟就会被发现吧..

但尽管如此快斗走向面前那个少年出声问道:

“柯南?

.....啊不对.....

是新一?”

快斗看着面前那个少年仿佛被按下了空格键被静止了一般慌张的表情,快斗有点想笑,这个骄傲又有些自负的大侦探...也会慌张成这个模样。

“新一.......你怎么会在这里?”

”小兰你听我解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之所以我出现在这是个意外!兰!”

.....对不起啊大侦探先不说我..我也要确认这里到底安不安全啊,快斗用余光扫视着周围,转过身去只留给名侦探一个后脑勺,努力把自己的表情压抑到极致僵着身体抓住新一的手臂,拽着新一往前走。

“喂喂,兰?”少年有些探询的问着。

..得再快些必须要再快些,到哪里去...快斗加快脚步扫视着墙壁处标记的向着右前方走廊走去。

.....

找到了,快斗放松了般的看了看面前转弯后的走廊,暗色的数字显现着VI。

快斗触碰下暗槽,一道门就显现了出来。

快斗直接将新一拽到了房间里,绷紧的神经像断了般的。

”呐,新一,你喜欢我吗“

-------

看到这的都是天使啊,如果不麻烦的话有人有空和我磕唠剧情设置问题之类的吗?【闭嘴

评论(2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