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巷影

迷药

15

唔——
...
头疼.......
什么也看不见..啊..不对..应该是被什么蒙着了。新一下意识直起身子。

砰——
..疼疼疼

头又撞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啊。新一想伸手推开上方的阻挡物,尝试转动起自己的手腕。

啊嘞?手腕怎么也动不了..
还有怎么会感觉腿下一阵凉飕飕的。

喂喂...谁来告诉我谁干的啊!!!

-----------------
工藤君..你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只是打了个喷嚏而已,请继续告诉我下文吧。快斗对着松下春树笑笑。
------------------

不管了..总之绝对不能干坐在这里,头也疼的慌。
虽然感觉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得先想办法把手腕什么不知名的东西给解开来。

嗯..这个触感....新一反手用手指揉捏了下缠在手腕上的丝状物品。

橡胶材质...直径大概0.4或0.5毫米左右。

新一顺着细长的橡胶状的绳子拉扯,幸好没有钢丝什么的..也缠的不是很紧,总之这种东西应该多用点力就能扯开了。新一暗想。

....

好吧..身体根本使不上力..还是要找锋利的东西..有什么锋利的东西之类的?不过...从刚才就很奇怪了..

为什么我感觉头发的质感擦着手腕..我头发有这么长?
新一象征性的扯了扯垂到手上的发丝。

唰啦——

诶?!
我头发掉了?
那我脑袋为什么还在我头上。新一懵逼良久。

哦..原来是假发啊。不过我什么时候带上假发了..我又不是阿笠博士....新一摸索着在掉在手边的假发。

!!!

找到了类似于发卡一样的东西。啊总觉得这个发卡的形状有点熟悉,算了..先把手腕的这玩意弄掉再说。

咔呲咔呲,新一突然觉得自己仿佛在锯木头。

吧嗒,绳子断裂开来。
新一随即用手扯开了眼前的布。

还是一片黑暗。
......

该死。

新一推动上方的硬质板状固体,这次意外的不用太大力就推开了。

——

突如其来的强光刺激到眼睛,新一不自觉的用手挡住眼前的光线。好一会,等适应了光线后。新一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
红色的壁纸布满整个房间,红色的地毯仿佛没有尽头。

!!!

一瞬间什么东西从脑袋里闪过去了?

新一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在一个木质箱子里,难怪刚刚扯开布还是黑的。
不过..等等
有些什么不对...
新一猛地站起来,新一随即感到被撕裂一般疼痛从神经末梢爬上脊髓以及眩晕。
新一扶着箱子边有些艰难的才支撑住没有摔下去。
.......
喂喂逗我的吧.....
我是不是在做梦来着。新一象征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
为什么我会穿着..

裙子啊?

.....

这条裙子..意外的有点眼熟..新一沉思良久。
想起来了...
这不是兰穿的那条吗?!
新一尝试移动自己的位置。

嘶....新一倒吸一口凉气。
还..真是疼啊,现在这状况...怎么移动啊。

新一尝试挪动自己身体的中心离开箱子,不经意瞥到了旁边的物件
??!!

新一清楚的看到了一个人像。
兰?

兰怎么会在这。
不对....这是镜子?
那我现在是兰...?

‘....意外的适合呢’莫名熟悉的语调钻入耳中。

..记忆是从哪开始断层的??

先是来到古堡然后因为吃了药..
对了,药...原来如此,是药的副作用?
不过灰原也没告诉我副作用会失忆变成小兰这种事情啊。

那这个装束这么像兰的家伙..是我?新一对着镜子转了转脑袋。

那么现在怎么办?新一看了看周围,毫无任何杂乱的房间,有些干净的不可思议,不过就几面镜子以及这个箱子。

我可以换掉这一身么..新一内心吐槽着。

不....我还不想裸奔....新一再度环视了周围一圈默默的在脑海中划掉这个危险的想法。

那现在最安全的还是....扮演兰?新一有些抗拒的捡回了脚边的假发。

..
.
话说这种东西要怎么戴啊..
女孩子还真麻烦..
应该是这样吧。
这样?
这样子?
对,这个样子。新一看着面前的镜子....

嗯...

明显不对,小兰的角不是这边。

..好...这样应该就行了。

我现在这个身体状态还不如让我当回柯南.....新一有些颓丧的面对着着镜子坐下。
目前的情报。
首先是古堡,KID的预告函,春树和优也之间为了保护什么的争执,按道理来说应该那东西就是钻石了才对。有些房间里面会有价值连城的物品,松下春树丈夫的死,餐厅的软椅,兰的座位和失踪,外人进入古堡的诅咒。
慢慢的思绪汇聚成丝线。

!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我当时是去找餐厅的证据了才对。如果我的推理没错的话...松下优也的死亡必须需要两个人那么其中应该有帮凶,犯人最后肯定会去餐厅回收证据才对。但是我变大之后...到底去哪了。
...想不起来。
新一抬起头看着镜子,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等等!为什么会现在才注意到,新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镜子前的自己与今天毛利兰到来的装束如出一辙。
没错了..新一转过身用手托着下巴再次沉思起来。

能够有这种易容本领又会到来这个案件的人..

就只有那个自誉为怪盗爱装模作样的小偷了。

...绝对要把这家伙抓到监狱里面去,那家伙现在多半冒充我的身份冒充的起劲吧。新一托着下巴不经意勾起了一个可怖的笑容。

----------------

还是存稿,为什么有种恐惧感,按照我这个速度,开学了还要继续更。

一定是我的错觉,我只想把这个坑填完。【不是】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