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巷影

迷药

14
快斗也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些什么,只是迷迷糊糊的想到自己再往后好像做了太多不该做的事。
接着我干了什么..? 快斗头脑炸裂般的疼痛。
像断片了一样,从那里离开后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快斗有点茫然,平生中第一次这种情况。
快斗整理着自己的思路,这样看起来貌似是我在最糟糕的时候恰好遇到了名侦探..然后不知道做了什么然后变成了这样...
好像是在离开那个地方..的时候...啊对了!

想起来了..好像是由于防毒面罩失效然后

中了迷药来着..

难不成......

.....

...
.
停顿了几秒。快斗一瞬间感觉思路清晰了...

啊..哈哈哈...
哈哈哈..
不可能的吧..
哈哈怎么可能啊我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情啊...
就算我把自己毙了我也不会碰名侦探一下啊,再说了名侦探他不是有那个可怕的麻醉枪吗,
一定,对,没错,一定是在做梦,对的我是在做梦。
快斗嘴角抽搐着,满脸黑线的看了看面前失去意识了的侦探。
凌乱的发丝还沾染了少许不知名的白色液滴,帝丹校服被揉皱的痕迹,脸偏在一边,明显脱力的瘫软的身体。脑中一瞬间闪过名侦探被自己压在身下嘶哑喊叫的场景。
唔——!!快斗立刻扔掉了脑中不可理喻的回忆。
怎么...办,第一次会这样失控,我不是一向自制力很好的吗..
啊不对,现在重点不是我..
总之..先看情况..吧...
快斗自己安慰自己。
对不起啊名侦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虽然这样说也没什么用..但真的....

快斗忍不住又看了一眼昏迷的名侦探

现在

这下只有靠我了啊名侦探..快斗叹了口气有些惆怅的望望天。

总之

得先收拾干净才行。

———
——-
——

怎么会觉得名侦探意外的诱人啊...快斗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闭着眼睛的名侦探。

啊啊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线索现在也断了。重新整理一遍。
首先是春树小姐说的塔楼和客厅装潢过的,优也把老头子杀死在了客厅,然后回到了塔楼,这两者有什么联系,或许客厅那个大吊灯和塔楼的什么东西相连..这里是在塔楼外部,快斗环顾四周。如果不是塔楼的内部有密道和城堡相连,我也不会遇到名侦探..

等等....名侦探真的是那么巧的..在那吗..

!!

想起来了...

'你要干什么?小偷先生,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好像名侦探....他说过这样的话...来着,快斗欲哭无泪的想。

真是糟糕...也不知道名侦探知道了什么东西,明明手法已经知道了,杀人凶手也知道了...那个优也现在恐怕还藏在春树他祖父那个老头子的皮囊里面吧..

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证据...

名侦探要找的那个证据多半已经被销毁了....目前只有一个办法了。

快斗看了一眼昏迷的名侦探。

这种时候是不是该找工藤新一?

.................

....嗯

.....意外的适合呢。

快斗摩挲着下巴看着还昏迷倒着的人。

名侦探你这样短时间内也没办法行动了啊..

那么只好让我代替你了,衣服也没有多的...

只能委屈下你穿小兰小姐的衣服了啊。

-----------

拿存稿混吃混喝,让我死一会,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宝贝们....十分爱你们了。

评论

热度(88)